首页 > 人民币 > 市场 > 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即期汇率续创新高

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即期汇率续创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5日18:51分类:市场

核心提示:受中间价再创新高推动,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25日盘中再创新高6.1660,刷新前一交易日创下的新高6.1700。

新华08网4月25日讯 受中间价再创新高推动,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美元即期汇率25日盘中再创新高6.1660,刷新前一交易日创下的新高6.1700。香港金管局宣布放宽人民币监管,或有助于银行流动性安排。

香港金管局宣布取消人民币未平仓净额上限以及人民币流动资产比率最低25%的限制。同时,香港财资市场公会与金融管理局25日共同表示,将推出离岸人民币(CNH)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定盘价,期限与市场现有的九个品种相同,计划于2013年6月开始实施。此举将会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正式的基准,作为人民币贷款及利率合约的定价参考。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300,较前一交易日大涨84个基点,再创汇改以来新高。这是4月份以来人民币中间价第七次刷新汇改以来新高。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1707,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升值74个基点,盘中一度突破6.17关口,触及6.1694,再次刷新汇改以来新高。

香港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1675,盘中波动区间在6.1660-6.1725。在岸与离岸价差为27个基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