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美银美林:6月人民币波幅区间或扩大至1.5%

美银美林:6月人民币波幅区间或扩大至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4日17:1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预计,6月份,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举行之前,人民币兑美元波幅区间将从当前的1%扩大至1.5%。该行同时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二季度末将升至6.15。

相关阅读:

恒生:今年人民币波幅上限或扩大至1.5%

星展银行:目前是扩大人民币波幅区间好时机

人民币频道独家调查:人民币波幅扩至1%满一年 专家激辩汇改方向

新华08网4月24日讯 中国央行高层有关最近将扩大人民币波幅的言论引发市场热议,美银美林称,中国央行更有可能在6月份扩大人民币交易区间,时间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于华盛顿举行之前。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上周表示,从市场形势来看,目前适合考虑进一步扩大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区间。他说,中国一直循序渐进地推进改革,方向是明确的,未来几年也将进一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改革。

市场人士预计人民币兑美元波幅区间将从当前的1%扩大至1.5%或2%。美银美林称,相比2%,波动区间更有可能扩大至1.5%。

美银美林上调了对人民币中期内升值步伐的预期,将对美元/人民币第二季度末汇率预期从原来的6.25调整至6.15。

与此同时,其他亚洲货币可能因人民币升值步伐加快而获得提振。美银美林预计韩元、印尼盾和菲律宾比索将显示出比较大的升值幅度,同时马来西亚林吉特和新加坡元也会升值,但幅度较缓。

您认为人民币汇率波幅是否会扩大?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