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点心债 > 金轮天地发行6亿元点心债 票面利率历史最高

金轮天地发行6亿元点心债 票面利率历史最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9日13:48分类:点心债

据外电报道,中国房地产发展商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已成功发行6亿元人民币、3年期点心债,票面利率11.25%,成为点心债市场上最高票面利率新债。

金轮天地该批债券获超过21亿元人民币的认购额,即超额认购2.5倍,认购的客户以私人银行客户为主。该批债券获穆迪初步"B2"、标准普尔及惠誉初步"B"评级

所谓“点心债”,是指在香港发行的人民币计价债券。

金轮天地计划把发债集资所得为新项目提供资金及作为一般企业用途。中银国际、汇丰、法国巴黎银行及瑞银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在金轮天地发债前,最高票面利率的点心债是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去年9月所发行的一批总值2亿元人民币的2年期点心债,该批债券的票面利率为11.00%。

金轮天地今年1月16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成为2013年首个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商。2009年-2011年,金轮天地年收入均在5亿元左右,去年纯利下跌44%至2.77亿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