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巴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巴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7日08:19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与巴西中央银行行长亚历山大·通比尼签署了中巴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两国经贸往来,共同维护金融稳定。互换规模为1900亿元人民币/600亿巴西雷亚尔,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央行与巴西中央银行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巴启动货币互换协议 便利两国经贸往来

中巴启动货币互换 金砖国家间合作加强

新华08网南非德班3月26日电(记者梁尚刚 周少平)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中国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26日分别与巴西财政部和巴西中央银行签署了财经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和巴西财政部部长吉多·曼特加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巴西联邦共和国财政部关于宏观经济、财政和金融政策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和巴西在宏观经济、财政、金融、货币和监管等领域的合作,扩大双方共同利益,推动两国社会和经济发展,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

同一天,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与巴西中央银行行长亚历山大·通比尼签署了中巴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两国经贸往来,共同维护金融稳定。互换规模为1900亿元人民币/600亿巴西雷亚尔,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