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星展银行:2013年人民币预计将升值2%

星展银行:2013年人民币预计将升值2%

搜狐理财2013年03月25日13:5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星展银行预期人民币利率在今年第四季度可能上升25个基点,人民币保守预计将在2013年升值2%。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星展中国)财资市场部主管兼董事总经理戴敏峰表示,2013年中国经济复苏将带来惊喜,但资产价格通胀重现依然是重要的隐患。星展银行预期人民币利率在今年第四季度可能上升25个基点,人民币保守预计将在2013年升值2%。

星展中国正式启动其2013年“丰盛理财”财富论坛。星展中国财资市场部主管兼董事总经理戴敏峰及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投资顾问主管王良享担任此次论坛的主讲嘉宾。戴敏峰称:“我们相信2013年中国的经济复苏将带来惊喜,但资产价格通胀重现依然是重要的隐患。星展银行预期人民币利率在今年第四季度可能上升25个基点,人民币保守预计将在2013年升值2%。”

在资产配置方面,王良享则表示:“我们看好包括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在内的资本市场,中、长期因素均支持这些市场稳定上涨,投资者可通过不同方式进行适当配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