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中国与新加坡续签货币互换协议 规模翻番

中国与新加坡续签货币互换协议 规模翻番

央行网站2013年03月08日17:46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央行与新加坡金管局续签了中新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由原来的1500亿元人民币/300亿新加坡元扩大至3000亿元人民币/600亿新加坡元。

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并扩大互换规模

经国务院批准,2013年3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了中新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由原来的1500亿元人民币/300亿新加坡元扩大至3000亿元人民币/600亿新加坡元,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2010年7月23日签署的原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自续签之日起失效。

双边本币互换协议的续签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双边贸易和投资,为金融市场稳定提供短期流动性支持。(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