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衍生品 > 其他 > 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下跌 资金面缺乏线索

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下跌 资金面缺乏线索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5日17:5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5日下跌,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较现汇升水1135点。交易员称,前一交易日大型银行的美元买盘并未持续。市场对人民币未来的资金面状况缺乏线索,因为中国央行没有在公开市场进行任何逆回购或正回购操作。

新华08网3月5日讯 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5日下跌,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外汇掉期较现汇升水1135点,4日尾盘升水1179点。

交易员称,前一交易日大型银行的美元买盘并未持续。市场对人民币未来的资金面状况缺乏线索,因为中国央行没有在公开市场进行任何逆回购或正回购操作。

央行周二未在每周例行的公开市场操作中进行正、逆回购操作。这是继上周四以来,央行第二次在例行公开市场操作中“按兵不动”。

本周公开市场无回购和央票到期。据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观察,春节长假结束后,央行一直致力于回收流动性,连续两周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实现资金净回笼,总规模高达9150亿元。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收盘报6.2209,4日收盘价为6.2251。

境外市场上,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下跌至6.3238/6.3275,4日尾盘为6.3252/6.328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