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市场 > 预计人民币短期内将震荡回调至6.29附近(3)

预计人民币短期内将震荡回调至6.29附近(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5日15:55分类:市场

核心提示:2月18日-2月22日,民币对美元中间价除周三小幅反弹外其余交易日全部下跌, 累计78点,人民币对美元贬值预期维持于0.57%附近。

香港金融管理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2012年人民币贸易结算交易达到2.6万亿元人民币,较2011年增加37%。人民币未偿还“点心债券”余额为2372亿元人民币,较2011年底上升62%。银行的人民币贷款增长更为明显,由2012年初的308亿元人民币增加157%,至年底的790亿元人民币。这说明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正在提升。

国际清算银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11.83,较去年12月升值1.5%。自去年10月开始,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已连续4个月上升,累计升幅达4.1%。分析认为,由于中国主要贸易伙伴汇率贬值加大,以日元最为突出,造成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显著提升。(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