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市场 > 22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止跌回升 报6.2351

22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止跌回升 报6.235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2日17:42分类:市场

核心提示:22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收6.2351,交易员表示,即期市场上,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收了一根小阴线,并没有随中间价进行贬值,下方支撑位置6.2330一线,也是60日均线的支撑位置。

新华08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王原)22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收6.2351,与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6.2405相比,上涨54个基点。

交易员表示,即期市场上,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收了一根小阴线,并没有随中间价进行贬值,下方支撑位置6.2330一线,也是60日均线的支撑位置。从技术指标看,相对强弱指标RSI拐头向下运行在50附近;KD指标继续回落,拐头向下运行在80附近;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有发生死叉现象,整体下跌力度不强。跌破6.2330汇价可能继续下探测试6.2145一线。

国际市场方面,英镑会议纪要提升量化宽松政策预期,即将离任的总裁金恩,以及另外两位政策委员投票支持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计划规模. 美联储决策者认为应该放缓或停止购债行动,英国央行和美国联会议记录形成鲜明对,造成非美加速下滑,英镑跌破2010年8月以来低点。

外围消息面看,意大利周日和周一大选的结果将继续拖累欧元,对美元造成支撑。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温和回升,数量超出预期,数据出现后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短暂上行加速,失业率一直是衡量QE缩减的时刻,因此数据未能下降,美元上行也将持续缓慢。

境外一年期人民币/美元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价报6.3221.(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