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正式上线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正式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2日15:44分类:人民币动态

核心提示: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于2013年2月22日正式上线。人民币频道将成为国内外首个提供最新、最全人民币资讯的专业化频道,包括人民币市场汇率、人民币政策、人民币数据、人民币离岸及在岸中心建设、人民币金融衍生品等内容。

新华08网2月22日讯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http://rmb.xinhua08.com/)于2013年2月22日正式上线。人民币频道依托新华社和新华08网的优质资源及品牌影响力,力争打造一个人民币政策权威发布、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促进人民币市场健康发展、提示风险、引导舆论,维护国家金融安全、提升中国金融业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和话语权的精品频道。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将成为国内外首个提供最新、最全人民币资讯的专业化频道,包括人民币市场汇率、人民币政策、人民币数据、人民币离岸及在岸中心建设、人民币金融衍生品等内容。人民币频道集市场行情、分析评论、宏观经济政策、人民币法律法规、人民币投资、人民币收藏及相关背景资料等于一身,是政府、机构、个人、市场相互了解和相互促进的资讯提供以及互动平台。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依托新华社和新华08网内容优势,同时联合央行外汇局银监会等政府部门,及时报道人民币政策,准确、全面、及时发布人民币相关数据,并联合知名专家及分析师加以全面解读。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利用新华社海内外的信息采集优势,及时发布人民币汇率报价;追踪离岸、在岸市场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解读人民币汇率行情;定期发布人民币汇率周评、月评;与境内外各大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市场参与者及时解读人民币汇率市场走势,发布各大机构分析报告。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及时报道中国及全球经济动向、中国及全球央行货币政策,使访问者对世界经济最新动向、最新政策一目了然。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提供离岸人民币投资产品、人民币金融衍生品最新动向,包括离岸人民币债券、人民币期货、人民币NDF等。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关注人民币离岸、在岸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以香港、上海为主,同时辐射新加坡、伦敦、台北、芝加哥等地区。

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还将建立人民币资料库。详细介绍人民币相关知识,不仅跟进人民币汇率改革和国际化最新进程,还展示历史进程,融知识性、可读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了解人民币、认识人民币的平台。

附:新华08网人民币频道页面截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