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币 > 市场 > 21日美元兑人民币保持强势 本周有望挑战高点

21日美元兑人民币保持强势 本周有望挑战高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1日13:36分类:市场

核心提示:2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46,下滑42个基点。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运行在6.2430附近。汇率风险控制公开市场中心的分析师预计,美元兑人民币将继续走高,本周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新华08网上海2月21日电(记者有之炘)2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46,下滑42个基点。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运行在6.2430附近。

人民币对美元昨日开盘于6.2443,收盘于6.2376,出现调整行情,但是整体仍是美元保持强势。

隔夜市场, 美国先是公布了生产者物价指数数据和一系列楼市数据,这些数据大多符合预期,反映了美国经济持稳向好。而美联储1月末议息会议的会议纪要无疑是所有投资者的焦点。会议纪要显示数位与会委员认为正在进行的对量化宽松政策的行动成效、成本和风险的评估,可能促使美联储认为就业市场前景大幅改善前放慢或停止资产购买行动。有市场人士评论说,这是美联储撤出量化宽松政策乃至收紧政策的标志。市场认为美国经济的状况好转,从而推高美元兑其他货币,间接支持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爬升。

汇率风险控制公开市场中心的分析师预计,美元兑人民币将继续走高,本周有望挑战前期高点。人民币对美元今日支撑位于6.2576,阻力位在6.2430。

境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1年期报价1年6.3235/6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